Translate

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

婚禮套件碎碎念

(狗狗封口貼) 把喜歡的寵物作成小貼紙,貼在喜帖信封上別有一番風味
也告訴狗狗的朋友們我爸媽要結婚囉!
(喜帖)六張為一本的方式製作,打破一般傳統也有著時尚的新鮮感
重點是老人家要能接受囉
(人型立牌)這是必備的項目,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~~目標大很容易讓人知道
你的錢錢要往何處送呀,也不會有跑錯場的尷尬 >///<
(年曆卡)為什麼會做這個呢?因為新人朋友希望參加過的人都記得他們的婚禮
當大家在查閱日期時隨時記得他們婚禮的那天,不過這樣紅包也不會增加喔!
當然也是不錯的點子,也可讓人有保存的價值(不過保存期限只有一年)><


由於這次製作成果不錯,造成許多迴響所以這次整理詳細的文章與大家分享
算分享嗎?存本人碎碎念吧~~不不不那是很用心的說明
也感謝朋友讓我有發揮的機會,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,但繼續加油喔!><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h.很可愛呢!
你做的嗎? 太強了吧。
可惜我已經結很久,不然就找你幫忙設計..XD

不過,如果離婚也用的到的話......XD

掀被熊 提到...

ㄟ....你也想太遠了吧

也有別的東西可以設計吧

需要搞到離婚嗎~~~~

匿名 提到...

好酷捏~~~XD

掀被熊 提到...

感謝 小張張的來訪

匿名 提到...

不會啊。
離婚是好事 ..~...
應該要張燈結綵的......XD

掀被熊 提到...

TO tang

張燈結綵的‵‵‵不必要吧
除非真的嫁錯人

匿名 提到...

林曹 曹林 ?!?!?!
都很妙!
不過你的設計 真不賴!

掀被熊 提到...

呆慈 是林曹府 因為新郎姓林

謝謝你的來訪

匿名 提到...

哇 !!! 好貼心的設計噢 **
不錯不錯 ,, 真的很不錯呢 !!!
希望有招一日可以請你幫忙呢 XDD

匿名 提到...

設計的不錯哦!
可惜我結婚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