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12生肖


“好美味的豬”

“一樣悠閒的小兔”

“愛吃肉包的龍,有這樣的說法嗎?”

“蛇也想幸運一下”

“永遠都是活潑的狗狗”

“憂鬱的虎”

“牛牛父子”

“猴仔一隻”

“好一隻肥大的雞”

“如果一般家鼠有這麼可愛人類就不會討厭了”

“笨笨的羊羊四處漂流著”
“青春洋溢的馬兒”
為什麼12生肖我只有放上這4隻呢~~因為我只有畫4隻~哈
這是之前再空餘時間的畫作原本只有黑白線條稿,
想想這傳說千年的動物們給牠們一些色彩是否更加的豐富
果然出現了不錯的效果~~看過的人請別叫我把剩下的8隻畫出來呀
這可不是收集公仔呀~~追加一隻猴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6 追加 二肖 虎與牛 真怪的組合只能說有一方是食物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12 追加 狗、兔、豬、龍、蛇 終於把它們畫完了~~~嗚嗚嗚(有需要這麼感動嗎~~哈哈)
以上圖片禁止轉載使用謝謝!



2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!!! 好可愛!!

恩!!!! 真不錯!!

捏!!!! 12/4 ??

阿!!!! 沒有龍>.<

掀被熊 提到...

哇!恩!捏!阿!
翻譯是 阿母利雅~~這是啥

可別叫我畫龍喔

匿名 提到...

很可愛耶~~

我覺得你應該~~~~

把剩下的畫完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嘿嘿!! 沒有龍沒有龍XD...

龍會很難嗎,哈

掀被熊 提到...

別刺激我~~~~龍不難畫

掀被熊 提到...

icebearpapa 謝謝你的來訪

你該不會想收集一整套吧

匿名 提到...

不賴耶~那兔子兔子勒~

SteveSun 提到...

它媽的,為什麼沒有小猴子...你是瞧不起屬猴的嗎?XD,
不要給偷懶,快畫!!!!

我們兩應該都是屬猴的吧@@

掀被熊 提到...

本版請勿有帶章的言語出現

匿名 提到...

不公平.....=.=+
有人要猴子就有猴子
還有!!怎麼變成12/5了?
還有?
我要龍一..一

匿名 提到...

猴子很可愛~
馬怪怪ㄉ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可愛唷>\\\<
沒有蛇@.@\\?

匿名 提到...

十二生肖好可愛
有我的生肖耶,嘻
還有婚禮上的佈置和謝卡都好可愛喔
有了妳的祝福讓婚禮變得更浪漫甜蜜:)

SteveSun 提到...

我要轉貼這隻小猴子到我那裡啦
你說好不好?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屬兔...
(...暗示什麼)

掀被熊 提到...

暗示你的年次嗎~~~呵呵

大家都來這招 (算你們強)

匿名 提到...

很可愛!!!!
不急不急,慢慢畫... 我絕對不催你。
因為...
我的生肖已經畫了...哈哈..XD

匿名 提到...


tang 就是 birdshouse...哈..

匿名 提到...

Wow~~
你終於畫完了耶!!
給你拍拍手!
給你放煙火!

我很喜歡我的生肖說~~
憂鬱的老虎~~
真的好棒喔!!

龍也不錯~~都很好就是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呵,所以你這幾天都在畫?
你實在太棒了,喔!龍真的出來了XD
結果在吃包子是嗎XD
那隻狗狗很可愛耶>///<
那個蛇真的沒有殺傷力說,鐵頭功一定不賴XD
那個豬,還真的很美味阿,啊哈哈
恭喜你全話完餒~
再來要不要挑戰...
還有什麼可以畫?XDDD

掀被熊 提到...

是花一個晚上畫完的
新主題已經想好了
但暫時不會說.....嘻嘻

先說會很慘.....

最近會貼一些普通的訊息

哈哈````(小張張你沒提到兔子ㄟ)

掀被熊 提到...

感謝tang 給我拍拍手

還放煙火喔

但我比較想烤肉ㄟ(中秋快到了)

匿名 提到...

兔子,
哈哈!烏龜好可憐XD
明明他贏了,還沒背著兔子走!
噗~~~~
 
(剛剛你一說我沒提到兔子,我才發現有烏龜)

大笑

匿名 提到...

文章很豐富喔,值得一看,繼續努力吧!adidasnike為您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