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版主掀被熊自我介紹

這就是掀被熊的真面目,熊頭上的小雞叫“米可米”是熊的好夥伴就是所謂的頭上寶貝(本人就沒這麼可愛喔)



“米可米”長期的時間都在熊的頭上睡覺,熊常喜歡掀“米可米”的被子,所以這就是掀被熊名子的由來嗎?當然不是囉!這是秘密啦!



熊跟米可米常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,看他們現在色咪咪的眼神,難道是在偷窺某個人洗澡嗎?如果(你、妳)這麼想哪你一定是被看的哪個人~~~哇!真害羞呢!



“米可米”的玩耍遊戲區當然也是熊的頭頂囉!不過在這樣玩下去熊遲早有一天會禿頭吧!




當“米可米”玩的太過分時,熊就會給他點教訓來個“惡魔的擠壓”真是痛呀!在疼痛之於“米可米”會喊出“逼機”這個語助詞,熊聽到後當然押的更用力囉!(小朋友不可以說這麼難聽的話喔!)


這次為什麼熊要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呢!因為熊發現熊太久沒貼文章大家都忘了我是版主了。而且還有人代替我回答問題這真是讓我十分的驚訝呀!所以,熊就好好的介紹我跟我的新夥伴“米可米”也請大家好好支持“米可米”喔!(這就叫一人分式兩角嗎?哈)
本圖禁止轉載使用,謝謝!(如需連結或轉貼請告訴熊喔)《沒告知者我會使出“惡魔的擠壓”》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哈哈~
米可米的生活好悠哉喔~
不過被強力擠壓真的是可憐喔!

小莉

掀被熊 提到...

哈哈~~沒想到你是第一個(小莉)
給你“強力擠壓”算是鼓勵囉!

多多支持“米可米”喔!

匿名 提到...

哈.....
你畫的很可愛呢

加油加油

掀被熊 提到...

maochao ~~~有空合作的話~~~把熊熊作成3D的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很可愛喔...
不過你也太久沒出現了吧....~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那個小雞 !
好可愛呀~~~那是你畫的嗎:)

掀被熊 提到...

哞哞~~~文章裡的圖文都是我經手的~~謝謝妳來我家

小張張taco 提到...

@_@ 逼機~~